云南曲靖公布煤矿透水事故22名被困人员名单

2014年04月09日17:5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昆明4月9日电 (记者白靖利、庞明广)9日下午,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下海子煤矿透水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麒麟区委副书记罗中山介绍,目前已经确定22名被困人员身份,全部来自曲靖本地,其中麒麟区东山镇13人,罗平县6人,宣威市2人,陆良县1人,年纪最大的51岁,最小的不足23岁。发布会上公布了22名被困人员的名单。

  这次发布会上,指挥部向媒体公布了22名被困人员名单。他们分别是:董文清、蒋家书、杨永生、胡外宝、刘小富、钱石建、高雄兵、顾应飞、陶克开、殷成刚、张外生、殷东平、周吕江、周建武、熊文开、汤绍国、汤龙飞、许志雄、雷声六、广四国、杨小满、王来稳。记者从名单上看到,这22人均为男性,年龄多数在30到50岁之间。

  罗中山表示,麒麟区已成立22个由区级领导带队的群众工作小组,直接联系每一名被困矿工家属,一对一做好被困矿工家属的思想疏导和安抚工作。目前,家属们被安置在三个宾馆,已安排医护人员在宾馆24小时值班,为家属提供医疗服务并及时通报救援情况。

  “最开始来的家属有400多人,现在部分已经离开宾馆回家。”罗中山表示,工作组与罗平县、宣威市、陆良县沟通联系,两县派出了工作组协助麒麟区做好群众工作。

(编辑:SN06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734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